南风

文风偏慢,喜欢各种小甜饼,不定更新,欢迎食用~

【镜子组】给你我的生活(中)

韩雪×王鸥

 

请勿上升真人!

 

垂死病中惊坐起,想起来按照周更的速度我今天应该更文了于是在网课中间休息时间怒码2000+(我好骄傲我真厉害)

 

听说镜子组都从北极冷圈变成热圈了?上微博一看我都惊了

 

7000+预警

 

那,欢迎食用~

 

————————————————

 

韩雪:让我看看是谁家的小朋友在认真工作[剧组图片.JPG]

 

 

 

“今天我们去王老师剧组探班。”韩雪对着摄像机露出一个保密的手势,“其实是去接她录第三期的节目,不过并没有提前通知她会去片场接她,想要给她一个惊喜。”

 

副驾守守在摄像机的死角悄悄回头,对着韩雪做了个拜托的神色。

 

姑奶奶,语气稍微像对正常朋友那样好吗?尾音不要上扬,还有嘴角……您可是演员呀,稍微收敛下情绪可?

 

摄像大哥表示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敢问,就是觉得我现在应该是一只什么都不知道的无情的拍摄机器。

 

 

 

 

王鸥其实早就注意到韩雪到片场来了,从她自以为蹑手蹑脚没有被人注意到地走到江昆晏身边的那一刻开始。

 

听说情侣相处久了都会有些默契的,可偏偏那人好像始终都没有注意到她不时落在她身上的目光一样,就算是带着墨镜王鸥都能通过扬着的嘴角判断出来那后面的目光应该是狡黠的。


见她跟着江昆晏还有摄影大哥不知道说了句什么,随后又把帽檐压低了些,转过头去扛起了那看起来并不轻的摄像机。

 

看起来是要准备给她惊喜的模样。

 

幼稚鬼。

 

“鸥姐,准备一下,该我们两个上了。”这部剧的男主角轻轻拍了下王鸥,于是她便将目光重新收回落到了拍摄现场上,眼神却是控制不住地带着了些愉快。

 

接下来要拍摄的是一段需要感情饱满爆发的戏,王鸥来来回回捉摸这片段也已经好多天了,于是在导演叫她上场的时候已然调整好情绪。

 

演员的基本素养是在导演叫开始的那一刻入戏,王鸥一直这么认为,并且也一直做得很好,一场长达十分钟的双人对白转单人戏份被她衔接的毫无缝隙,连带着男主角也投入的相当快。

 

一条过。

 

 

“王鸥今天状态不错,先休息一会儿,等会把剩下的片段拍完就可以收工了。”

 

提前收工对于剧组的所有人来说都是再高兴不过的事情了,于是原先因为剧情而压抑的气氛一下子就欢快了起来。

 

 

韩雪便在这个时候扛着摄像机从休息区域的位置开始向王鸥移动的。

 

那人和男演员拿着剧本讨论了几句便也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韩雪原本以为王鸥会发现扛着摄像机的她,却是没想到那人路过自己的时候对她微笑点头说了句“辛苦了”,便是迈着一双长腿走开了。

 

走开了??

 

喵喵喵??

 

亏我还特地在靠近你的时候把帽檐抬起来些??

 

王老师你没有心……

 

韩老师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并且有些严重不能治愈的那种。

 

 

“噗嗤——”

 

王鸥刚迈开来没两步便是忍不住笑出了声来,干脆也不演了,还拿着剧本的那只手把剧本圈在一起,转过身去轻轻在韩雪的肩上敲了一下。

 

 

“韩老师,扛着摄像机这么久不累吗?”

 

此言一处,韩雪便知道自己早就暴露了,尽管不知道是在那个环节漏的陷,也只能把摄像机递回给了一直站在自己旁边的摄影师,把帽子脱下来露出一张无奈的脸庞。

 

“啊,王老师原来早就知道了,我还打算吓你下给个惊喜呢。”

 

“要是没发现那可能就是惊吓了。”王鸥顿了顿,待韩雪走到她身边便和她并肩一同朝着休息的地方走去,“怪就怪韩老师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吧。”

 

 

 

 

 

MGTV>>综艺板块>>给你我的生活>>雪鸥雪板块

 

199L XO请给我原地结婚(楼主)

你偷偷看着我,自以为隐藏的很好,殊不知我也在回看着你。”

[韩雪看王鸥.JPG] [王鸥看韩雪.JPG]

 

200L 翘课打游戏第一人

新的一周,新的糖分,一样的感慨,雪鸥太甜了!!!上周那么沙雕我还担心接下来都是那种基调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今天真的是全程高能!

 

201L Ouuuuuu

开屏就给我暴击了,韩老师刚进片场的时候鸥姐绝对绝对绝对就发现了!!!啊啊啊那是什么绝世温柔的眼神呀,太好磕了吧。

 

202L 香菜不香,考试不过

今天也是在为雪鸥的绝美爱情而哭泣的一天。我当时看到雪姐的微博就知道探班这里会有糖,但是我没有想到这么甜。

 

203L 退役舞法天女

呜呜呜还有后面雪姐那段对鸥姐的称赞,她是个绝对优秀的演员,哇她真的好懂她,每一句话都戳在我的点上面了。

 

204L 我天天冲浪

“感觉,她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句话!!击杀我一百次,我反复去世。

 

205L 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cp可磕否

姐妹们,我发现了一个点!!有没有人注意到雪姐刚进来到晏姐旁边的时候,晏姐看到她说了句“韩老师,有录制呀”,那个有,说出来的时候停顿了一下,还带了一点转音!!!

 

206L 列文虎克

我没懂?楼上什么意思。

 

207L 每天一份剁椒鱼头

卧槽,我好像抓到这个点了,晏姐第一反应说的是“又”?

 

208L 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cp可磕否

没错!!我是这么想的,那句话放在这里也显得有些突兀,如果是又的话那么说出来是“韩老师又来了呀”,啊啊啊啊啊啊,这!说!明!了!什!么!

 

209L 再上网课

都是带着显微镜看节目的吗!?!?!?被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事怎么回事我的天我现在打字有些语无伦次了天呀啊

 

210L 我的笔记本

晏姐突然暴露出了什么?雪鸥真的是真的??

 

211L 就要不够用了

虽然我就也觉得雪鸥很好嗑但这段有点太强行了吧😂,真的没必要没必要,而且两个人之前确实没什么交集呀,不然探班这种事还能不被报出来吗。

 

212L RLC振荡电路

啊这么一说好像也是……

 

213L 勤勤恳恳磕cp

呜呜呜不过她们两个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好般配呀,无论身高还是气质什么的,这一块真的是拿捏的死死的[图片. JPG]

 

214L 每天一份剁椒鱼头

还有一起去机场那一段,啊,我好想看她们两个一起拍杂志封面呀,节目组给不给安排呢。

 

215L 不编名字了

有一说一我也想,不过这样不就偏了吗,毕竟是给你我的生活呀,还是期待她们以后可以一起合作吧,啊说着说着我可太期待了。

 

216L 起网名好难

终于回到节目上了,话说当时在看鸥姐家那段的时候我就猜韩老师的pa应该会有配音的部分,果不其然去录音棚了。

 

217L 反正都是姐妹

我还以为按照上期间节目组的套路,去完鸥姐家这期应该是雪姐家呢,唉节目组一点都不懂我的心,不过录音也很有意思!

 

218L 磕糖课堂

配音配音!!韩老师的配音桥段我一直记得,啊啊啊实在是太强大了。突然想起来鸥姐也上过声临其境?两人重叠的综艺pa还是蛮多的嘛。

 

219L

就是没有同一期,我恨呀。

 

220L 

挑录音片段的韩老师好A呀,姐姐我的命都是你的,我可以!!

 

221L 

哈哈哈哈哈哈我做梦都没想到韩老师居然拿了小猪佩奇哈哈哈哈哈哈我头都给她笑掉了真就是粉红猪小妹了吗

 

222L

我看到这段的时候也笑喷了,韩老师对小猪佩奇是什么不可说的执念呀。

 

223L 

鸥姐看到小猪佩奇的时候笑得好甜呀,明显是补过韩老师那期声临其境的!!!雪鸥大旗摇起来姐妹们。

 

224L

当时我看到这个片段的时候没有想到接下来十分钟居然是韩老师的英语教学时间23333,不过有一说一,韩老师的英语真的好醇正呀,我一个英语专业的人听得相当舒服并且表示自愧不如。

 

225L

完全没注意两人口语,这段我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她们两个离得好近好近好近啊啊啊,天我偶像剧看太多了总觉得下一秒她们就要亲上去了。

 

226L

我简直是个韩老师的配音吹,听着音调真的好舒服呀。

 

227L

我姐拿了粤语片!!!!

 

228L

所以教完英语是粤语23333,后期字幕组太有意思了,直接配上文字说今天是语言教学课。

 

229L

“王老师,我喜欢你用粤语应该怎么说?”

韩雪!!!你又撩小姐姐,我不信这么简单的粤语你都不知道!!这是蒸煮盖章了啊!!我看到这段的时候尖叫地我妈都来敲门了,我好想告诉她我的cp是真的是真的😭😭😭😭😭

 

230L

我好了,好的太彻底了。

 

231L

你看这两人争男性角色的模样像不像是在争攻受?

 

23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本来还沉浸在上面的甜蜜中,被你这么一说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喜感了。

 

233L

本来就是嘛,我以为会是鸥姐拿到男性角色的,没想到居然被韩老师给抢过去了。

 

234L

鸥姐连我声音比较低都搬出来了居然没抢过韩老师,韩总攻石锤。剪刀石头布的时候两个人连着出了五个一模一样的!!这就是心有灵犀啊!!!

 

235L

“我钟意你!”

awsl,死去活来的,我严重怀疑韩老师选配音pa就是想和我姐表白啊,你怎么这么会??

 

236L

韩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一直笑着看鸥姐,你们品品,这不是表白是什么。

 

237L

我是一个毫无感情只会说太甜的复读机器。

 

238L

一时之间我好想上LOFTER去写文,但是想了想我又放下了马上要动的笔,要是甜不过蒸煮那我岂不是太尴尬了?

 

239L

真的,我怀疑下一秒她们就要公开了,而且我有充分的证据。

 

240L

啊,虽然后面节目组请的几位配音演员都很棒,但是我雪鸥的二人世界就这么被破坏了,sad……

 

 

 

 

 

 

韩雪完成最后一段的配音出来的时候,王鸥的单独采访也已经进入了尾声,她小心地避开摄像头凑过去,恰好可以听到王鸥的收尾句。

 

“配音的韩老师,会让人觉得在发光。”

 

韩雪突然想起来,王鸥似乎很喜欢用光来形容她,从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到她们成为朋友的时候,再到她们试探着向彼此迈出一步的时候,她对她的形容词里从来都少不了光这个词汇。

 

发光,照亮,温暖。

 

就好像是她的出现带给了她生命中全部的光那样。

 

韩雪还记得,有次王鸥喝了点酒,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东倒西歪的,她端了醒酒茶把不安分乱动的人往怀里按,便见到那人在暖色的灯光下用被酒染醉的眼神看着她。

 

“韩老师真的好温暖呀。”

 

那人本来就低沉的声音因为醉酒的缘故带着些发音不清,韩雪凑过去离得好近才能勉强听到她的吐字。

 

半听半猜的。

 

“如果没有韩老师的话,我根本就不会是这个样子的。”她嘀咕着,好像下一秒就快要睡着的模样。

 

真是的,明明在清醒时候是那么不粘人的一个人,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愿意自己抗下,可现在喝了点酒倒是变得坦诚起来了,死死的抓着她的袖口不肯放手,用她觉得最舒服的语气一遍遍说着她的好。

 

她都记得。

 

韩雪觉得心中暖暖的,就算她的恋人再不擅长去表露自己的爱意,但是却能够把她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记个遍。

 

“韩老师别走了嘛……”

 

最后那句话韩雪是真的没听清楚,太小声了点,于是她把那人的脑袋小心翼翼地捧起来,才发现她居然已经睡着了。

 

自己被天底下最温暖的人赞许温暖了。

 

韩雪笑着亲了亲她的眉眼。

 

 

 

 

 

 

 

 

“韩老师,等会……”

 

话说到一半,制片人挥手的动作也停在半空中,表情微微有些发愣。

 

韩雪却是从自己的思绪中被拉过神来,见来人便露出个笑容来,“王老师的采访快好了,是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制片人有些狐疑地看了韩雪眼,又将目光投向了还在进行采访的王鸥,清了清喉咙,“是这样的,本来后面还有个片段,按照韩老师您的安排原本是要去机器人体验馆的,但是不巧的是刚接到消息,下午由于特殊原因要闭馆,所以只能临时改安排了。”

 

“嗯我没问题,这段可以等之后再拍,做什么就听节目组的安排吧。”

 

“行,那您等会和王老师说一声。”

 

“辛苦了。”

 

制片人摸着自己的脑袋走开的时候总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怎么觉得刚刚韩老师的眼神那么有戏呢?

 

感觉自己好像是被瞒住了什么?

 

不可能呀,何老师介绍王鸥来的时候明明说两人之前是不怎么熟的呀……

 

 

 

 

 

 

给你我的生活官博V:惊呆了,没有想到@王鸥Angel@韩雪 的你画我猜居然是出乎意料的默契,怕是有悄悄练过?

 

 

 

 

 

 

MGTV>>综艺板块>>给你我的生活>>雪鸥雪板块

 

306L 小王小王考试大王

我真的惊呆了,所以你画我猜这个游戏是这么玩的吗?我明明记得我姐是游戏黑洞来着?为什么到韩老师这边一个笔画一个准呀???

 

307L XO请给我原地结婚(楼主)

楼上大惊小怪了,雪鸥是真的,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那种。(鬼知道我重复看了多少遍现在才慢慢将心情平复下来的)

 

308L 不想学习

我怀疑她们拿题库了??真的,我还记得韩老师以前上王牌有一期就是玩你画我猜,她全程一个题都没有答对。

 

309L

2333,楼上我还记得那一期,你确定不是因为沈叔叔的笔划实在是太难懂了吗,鸥姐还好吧,只能说这次的题目不算很偏,正好都和她们最近做过的事情有关。

 

310L

吸面的动作直接猜出来螺蛳粉,我已经躺平了。

 

311L

这说明雪姐对鸥姐的螺蛳粉印象到底有多么的深刻,猜出了这个她自己都做了发抖的动作,好可爱呀!!

 

312L

回复@不想学习:不可能拿的题库!!!你看她们两个刚开始猜对的时候那惊喜到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表情,明显是自己都没有想到居然能够一发猜中!!

 

313L

拥抱了拥抱了,肢体接触了啊啊啊啊,两个人答对题目之后笑得好开心呀,呜呜呜明明分开来都是那么A的御姐,为什么合在一起之后化学反应这么微妙,感觉突然都变得年轻了。

 

314L

楼上说什么呢,漂亮的大姐姐永远都是十八岁!!

 

315L

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玩游戏的状态好放松呀,完全没有那种生疏的感觉,过渡的时间段都被你们吃掉了吗!!

 

316L

我乐了,她们答题结束后那么高兴的拥抱是因为觉得玩得这么好应该是不用做接下来的惩罚环节了,没想到节目组居然说不用惩罚环节的条件是全部答对。

 

317L

我觉得节目组就是在故意坑她们哈哈哈,全部答对,有一题你姐连上面的字都没认全,问拼音的时候超级懵的。不过喜闻乐见,要是连惩罚都没有了那么节目可不就是不能继续录下去了吗。

 

318L

那可以别录了,送两位小姐姐回房休息睡觉多好呀!(超大声)

 

319L

虎狼之词?楼上我怀疑你在开车,请你跟我走一趟吧。

 

320L

雪姐好认真呀,还把节目组的惩罚都摊出来看了一遍。

 

321L

“其实都还好,你们节目组还算是温和的了,只要不抽到这个看鬼片我感觉都是可以接受的。”

请记住你鸥姐这句话,我头都给她笑掉了。

 

322L

雪姐一把把看鬼片抽出来的时候鸥姐还怀疑人生地又把所有纸条都倒出来又看了一遍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这是什么绝世毒奶,你姐不但盲投的功力一流,就连猜惩罚都这么厉害的吗,开过光石锤了。

 

323L

雪姐往后缩了一下的表情委委屈屈的 [图片.JPG] 我都忍不住截下来做表情包了,也是没想到自己的手气居然这么好。

 

324L

这段真的就节目效果拉满了。

 

325L

所以说惩罚写着看鬼片其实是不要怕挑战吗,我看b站好多up主都做过这类的,这种虽然也吓人但是大多数都是硬吓,没有鬼片那种酝酿气氛推至高潮那么可怕。

 

326L

对于我这种胆小鬼来说没差,有时候硬吓可能更加可怕……

 

327L

还给她们两个关灯了,灯一拉上韩老师瞬间往鸥姐那边移了十公分啊啊啊啊这个贴的真的是太近了,今天全场最佳距离!!

 

328L 难忘今宵刷网课

韩老师是真的怕这种东西,这段鸥姐就显得好A了,一直笑着打趣韩老师让她放轻松点,还稍微往前坐了点占了前面的位置,鸥攻!!

 

329L

心理学表示如果有人挡在前面,就算视线不受挡那么心理上也会觉得是在被保护的,会好很多。

 

330L

回复@难忘今宵刷网课:鸥姐第一段吓人的点还没出来脖子就开始缩了哈哈哈哈乐死我了,还是王O没变。

 

331L

啊啊啊啊牵手了牵手了!!!!!普天同庆喜庆洋洋啊啊啊啊啊,我一个磕头感谢节目组安排这种环节啊啊啊啊啊啊啊。

 

332L

我姐还是和以前一样,无声地被吓,要不是隔着屏幕都肉眼可见的身子抖动,我可能都不知道她被吓到了哈哈哈。

 

333L

雪姐直接叫出声来了,有一说一,这段不吓人呀,就是屏幕突然放大了一倍,然后把人脸给放置歪过来了哈哈哈,两个胆小鬼石锤了。

 

334L

啊啊啊啊啊糖糖糖糖啊!!互相往对方身后躲是什么小学生的操作??但是很甜很好磕就是了。

 

335L

被韩老师叫得我都觉得有些渗人了,韩老师的声线实在是太尖了。

 

336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还特地回头看了看身旁有没有人,吓人吓人,节目组这不是在吓她们,是在吓我们呀。

 

337L

下面请欣赏两名超O女士的不要怕挑战。

 

“那是什么,那个是鬼的头吗?好白呀。”

“不知道,韩老师你稍微松着点,抓得我有些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大了,放大了啊啊啊那是什么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过去了没有过去了没有?!!”

“什么什么,什么过去了,过去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头都吓掉,鸥姐这哪里是被恐怖片段给吓到的,这孩子明明是被雪姐的尖叫给吓坏的。

 

338L

我也觉得,我不行了太好笑了,我王A是不可能被吓到的,除非老婆一直尖叫哈哈哈。

 

339L

都不知道什么就被吓实在是太可以了,鸥姐好难呀。

 

340L

“宝贝你别吓我,我要喘不上气来了。”

鸥姐这个一顺口就叫宝贝的毛病我真的是太爱了!!!!!!!!

 

341L

韩老师后面完全就躲在鸥姐身后了,两个人身高差不多这个动作居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我同意前面某层楼的看法,今天是鸥攻!

 

342L

重点是鸥姐明明也很害怕,但是顾及到韩老师的感受还是让她躲在后面了!!这是什么!这不是体贴,这是爱情!!我不管这就是爱情!!你们给我去结婚!

 

343L

我就是民政局,我单方面表示这两位小姐姐已经在我这里登记结婚了,谁都不能分开

 

344L

全程蜷缩哈哈哈哈,虽然我磕糖很快乐但是笑得真的好大声呀,怎么办我想看他们去玩那种恐怖的密室逃脱游戏,会不会都没有心情解密全程乱窜哈哈哈。

 

345L

一人血书求拍!解不解密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是想看她们两个被吓!

 

346L

+10086

 

347L

嗷节目组居然在惩罚游戏里面套惩罚!!韩老师撒娇!!!!!!看到这里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了,漂亮小姐姐要对漂亮小姐姐撒娇真是普天同庆啊啊啊!!

 

348L

结果居然被韩老师说了两句给糊弄过去了!!怎么可以就这么轻易放过她,太过分了!

 

349L

对呀对呀,大好机会韩甜甜把握住呀,老母亲真是操碎了心。

 

350L

撒不撒娇不重要,这是游戏规则呀,我们只是想看到游戏都走完程序!(义正言辞)

 

 

 

 

 

 

 

“韩老师不遵守游戏规则呢。”

 

“没有的事,在惩罚里面套惩罚本来就很不合理嘛。”

 

韩雪擦着头发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听到王鸥打趣的一声,想来也知道她说得是什么,于是便应得飞快。

 

“再说了,都是惩罚怎么能只惩罚我呢,王老师当时不也很害怕。”

 

“你还好意思说。”一提这个王鸥就来气,“我连画面都没有看到就被你的一惊一乍给吓到了,前面两个吓人的点我都根本没抓到是什么,上次和你一起看恐怖电影也是……”

 

“啊说好了不提黑历史的。”

 

 

韩雪在王鸥旁边坐下,于是后者便很自然地接过了她手中的毛巾,起身来站到她身后把嘴硬的某人包了个满满当当。

 

“王老师下手太重了,头发都要被扯掉了~”

 

“叫你刚刚吓我。”王鸥嘴上这么说着,手中的动作却是放下来轻了许多。

 

 

 

还在继续擦揉动作的手臂突然被抓住,对方刚刚淋浴之后的手心温度是有些偏高的,恰好地中和了王鸥偏低的体温。王鸥狐疑地往前倾了倾,一句怎么了还没问出口便见韩雪抬头来看她。

 

那双眼睛亮晶晶的,嘴巴微微嘟起,是王鸥所熟悉的只在她面前展现出来的模样。

 

“姐姐~”

 

那人拉长了语调叫她,本就是甜美的女声在这般情况下更显得腻味。

 

“刚刚吓到你我错了嘛~”

 

 

 

你看这人哪是外面说得什么高冷御姐,到她面前明明就是个爱撒娇的小哭包嘛。

 

王鸥被那句昵称弄得有些口干舌燥的间隙这么想着。

 

————————————————

 

是吃着棒棒糖写出来的,甜的(快快乐乐

 

日常觉得自己的进度好慢,为什么中都写完了节目才进行到第三期……


评论(23)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